close

DSC_0927  

3 March, 2016. Paris

從2014年底開始準備考試,一晃也過了兩年!時間過得好快!!完全可以體會每個想要出國留學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踏上夢想的道路,先經歷過投履歷不斷的被拒絕,再加上無限輪迴的考雅思,然後不斷的被打擊(哭)。然後因為要好好的打拼英文,法文就讓它一直卡在嬰兒階段沒進步,去了幾趟法國卻發現我竟然像啞巴一樣QQ

再度回來看看我這個超級無敵久沒更新的網誌... 汗顏啊... 很多網友的問題我也無法一一回覆,真的是非常抱歉了,現在在等待結果的同時,我有時間好好的來修正之前網誌裡面有誤的內容,順便更新一些最近造訪的國家(撒花)!還有,之後應該來寫個出國留學準備甘苦談...

該來磨練磨練我的文筆了。要如何再度提筆?恩... 讓我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