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ok of Tokyo

1 July 2016 Tokyo,從六本木大樓眺望東京夜景

這趟去日本,完全是陰錯陽差才飛去了東京。之前在找博士班的指導教授的時候,一向都是石沉大海,直到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這位有名的學者(也就是我未來可能的指導教授)竟然回了我信,並邀請我到日本橫濱Golschmidt的會議上碰個面,順便談談之後我未來的研究方向,也剛好藉著個機會,認識一下他的博士生們。 所以當我開始找機票的時候,已經距離出發時間不到一個月,想當然... 就連廉航也是相當的貴QQ 最後挑了香草航空的紅眼班機... 半夜從桃園起飛到東京,再一路殺到橫濱。是說,跟教授學生們住一起的好處就是住宿費就先省了一筆了,不過也是因為住在一起,承受的英文口說壓力比自己隻身在國外來的大很多... 不過剛好藉這個機會,去東京拜訪了多年不見的日本好友,在新宿御苑體驗了日本的茶道,也跟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好友和她的韓國男友吃飯溜搭。我回來之後跟S說我去了他推薦我一定要去的地方,S自豪的說,就算已經搬回巴黎四年,他依然比日本人還懂東京,真是... 

雖然短暫拜訪了東京,但是美食完全沒有少吃,短短兩天半的時間,我竟然品嚐的我所有想吃的食物:生魚片、壽司、烏龍麵、蕎麥麵、炸天婦羅、抹茶&和菓子,還有日本小七的每種御飯糰(S說我太誇張,怎麼可以天天吃御飯糰,我是真心覺得很好吃耶!)

以下是我的日本沾醬油之旅:

28 Jun 2016

Day 0

香草航空:台北-東京成田機場

 

 

 

29 Jun 2016

Day 1

成田機場-橫濱Goldschmidt會議&恐怖小面試(?)

 

 

 

30 Jun 2016

Day 2

橫濱Goldschmidt會議&午後橫濱街頭漫遊、美麗的橫濱夜景

 

 

 

1 Jul 2016

Day 3

橫濱-東京:東京車站&東京鐵塔夜景

 

 

 

2 Jul 2016

Day 4

東京與老朋友相會:新宿御苑、明治神宮、涉谷&淺草

 

 

 

3 Jul 2016

Day 5

東京晴空塔與十間橋;香草航空:東京成田機場-高雄

     

 

貝兒的IG: chiayulin_beryl

貝兒的Flickr相簿: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iayu_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