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roof of the Chapel of the Emerald Buddha in Grand Palace

12 November 2016 Grand Palace Bangkok

11月的這趟旅行,原本不是要去泰國,我想去的是印尼看火山和沙灘日光浴,可惜當我開始看機票的時候,票價已經太貴了,來回峇厘島機票一張隨隨便便也超過一萬二,最後只好作罷,李經一番掙扎後,決定去泰國小島度假,反正我也沒去過泰國~

泰國的小島太多了,我一路從北挑到南,要找到不太貴,方便到達,還真的要花費一番工夫,而且很多地方能查到的資訊實在有限,而泰國光方網站有些資訊並沒有及時更新,折騰了幾週後,最後決定到最南邊的麗貝島去曬太陽了,至於其他行程...  等我到了泰國再說,自助旅行總是要來點刺激的(?)於是,我只訂了越南航空來回高雄-曼谷的機票、第一天在曼谷的住宿、AirAsia到麗貝島的交通套票,和前兩天在麗貝島上的住宿,其他天的交通和住宿就是等到了島上再一間一間找囉~ 至於最後怎麼回曼谷,就... 到時候再說XD 

這次飛泰國的經驗滿特別,恰逢泰王過世,大部分的人們都一身黑,特別是在曼谷,據說泰國應該是五顏六色的。還好泰式料理好好吃(好辣QQ 所以胃藥也好好吃!)我喜歡!!

5 Nov 2016

Day 1

越南航空:高雄-胡志明市;胡志明市-曼谷;曼谷臥佛寺

 

 

 

6 Nov  2016

Day 2

Air Asia往南飛到小島度假去:Koh Lipe 麗貝島

 

 

 

7 Nov  2016

Day 3

Koh Lipe 麗貝島

 

 

 

8 Nov  2016

Day 4

Koh Lipe 麗貝島- Koh Bolune

 

 

 

9 Nov  2016

Day 5

Koh Bolun

 

 

 

10 Nov  2016

Day 6

Koh Bolune- Koh Tarutao

 

 

 

11 Nov 201

Day 7

Koh Tarutao- 曼谷

 

 

 

12 Nov 2016

Day 8

曼谷:大皇宮&恰圖恰市集尋寶

 

 

 

13 Nov 2016

Day 9

越南航空:曼谷-河內;河內-高雄

 

貝兒的IG: chiayulin_beryl

貝兒的Flickr相簿: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iayu_lin/

arrow
arrow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