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and Sapin de Noël de Strasbourg

25 December 2016 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

年底溜去法國過聖誕節,順便待到跨年後再回台。以前一直幻想我一定要去歐洲過一次聖誕節!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了!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和附近可愛的小鎮Colmar,也去布魯塞爾兜了一圈,領教了今年歐洲冬季的酷寒(我是真的快要凍死了QQ 還在歐洲生病,去布魯塞爾的那天,傍晚竟然在教堂裡坐了兩個小時無法走路)

回台當天,再次遇到大雪(為什麼每次在我離開的時候才下雪QQ),整個機場大亂,每架要起飛的飛機都必須經過全機除霜才能安全起飛,我的班機延誤了兩小時才起飛... 差一點餓死... 我旁邊的法國男生一直哀哀叫說他好餓... 我也好餓(抱肚)

23 Dec 2016

Day 0

長榮航空:台北-巴黎

 

 

 

24 Dec 2016

Day 1

巴黎耶誕市集+豐盛但我吃到睡著的聖誕大餐!

 

 

巴黎大區&巴黎市區交通資訊:Paris Métro, RER, Tramway, Train & Bus (包含地圖&機場交通資訊)

25 Dec 2016

Day 2

聖誕節之阿爾薩斯小旅行: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全世界最古老的耶誕市集

 

 

[法國]聖誕節之阿爾薩斯小旅行(I):聖誕之都-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 la capitale de Neöl

26 Dec 2016

Day 3

聖誕節之阿爾薩斯小旅行:柯瑪Colmar

 

 

[法國]聖誕節之阿爾薩斯小旅行(II):可愛的德風小鎮-柯瑪Colmar

27 Dec 2016

Day 4

布魯塞爾一日遊

 

 

[布魯塞爾]聖誕假期舊城區一日遊

28 Dec 2016

Day 5

在家養病日... 哪裡也沒去

 

 

 

29 Dec 2016

Day 6

巴黎散步:我鍾愛的巴黎散步路線

 

 

[巴黎] 頂級奢華精品圍繞的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

[巴黎]香榭大道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30 Dec 2016

Day 7

巴黎散步:巴黎市政廳、巴黎聖母院

 

 

[巴黎] Hôtel de ville de Paris 巴黎市政廳

[巴黎] 我心中最美的教堂:巴黎聖母院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31 Dec 2016

Day 8

巴黎散步:拉法葉和春天百貨的聖誕櫥窗⟶瑪德蓮教堂

 

 

[巴黎] 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 的聖誕裝飾

[巴黎] 春天百貨 La Printemps 的聖誕櫥窗

[巴黎] 瑪德蓮教堂 L'église de la Madeleine

1 Jan 2017

Day 9

在家養病日... 

 

 

 

2 Jan 2017

Day 10

長榮航空:巴黎-台北,機場大雪!!!!再度被困在機場QQ

    [巴黎]2017巴黎下雪了

 

貝兒的IG: chiayulin_beryl

貝兒的Flickr相簿: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iayu_lin/

arrow
arrow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