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64.JPG

9 February 2017 台南普濟殿

鬧元宵也算是台南過年的重頭戲,最出了名的,莫過於鹽水蜂炮和鹿耳門天后宮煙火了,此外,近年來在鹽水也有月津港燈節,在市區也有神農節的花燈和猜燈謎的活動([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台南]中西區.神農街燈節[台南]安南區.鹿耳門天后宮元宵高空煙火秀,國華街的普濟殿都會在前面的小廣場點上千盞的燈籠,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以看到遊客駐足於此。

 

一切順利的話,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年住在台南了,應工程師朋友之邀,吃個晚餐順便繞去普濟殿拍照,寒流來,風把燈籠們吹的搖啊搖。其實過年前來國華街吃飯的時候就已經來這裡拍過早上的燈籠,可惜用手機拍出來效果不好,只好搬出了單眼了!!

 

國華街連接到普濟殿前的燈籠海。

DSC_5237.JPG

 

DSC_5225.JPG

 

DSC_5224.JPG

 

普濟殿。

DSC_5285.JPG

 

DSC_5292.JPG

 

DSC_5270.JPG

 

DSC_5331.JPG

 

DSC_5264.JPG

DSC_5322.JPG

 

DSC_5317.JPG

 

DSC_5312.JPG

 

DSC_5308.JPG

 

DSC_5298.JPG

 

DSC_5345.JPG

-----------------------------------------------------------------------------------------------------------------------------------

22 January 2017

早上的國華街(用手機拍攝,畫質不太好... 應該要找一天再去補拍早上的燈籠才對...)。

IMG_1599.JPG

 

IMG_1594.JPG

 

IMG_1604.JPG

 

IMG_1600.JPG

----------------------------------------------------------------------------------------------------------------------------------

台南普濟殿燈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

展期:2017年01月22日~02月12日

封街:每日1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