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JPG

跟朋友約吃早午餐,原本想去吃萬昌街的黑浮咖啡,結果因為他十二點才開,所以只好另尋他處。尋尋覓覓在網路上發現Kokono Green,看上了餐廳裡充滿綠意的氛圍,所以就決定是這家啦~~~~我在看到菜單之前,還真的不知道這家餐廳到底是吃什麼XD

 

由於朋友南下的車delay了,原本預計要十一點吃飯,到餐廳其實也超過十一點半了。加上我們在觀亭街繞來繞去才發現她在一個小巷子裡。

 

餐廳應該是老房子改建,除了外觀有設計過之外,還保有原新老建築的風味,我喜歡啊啊啊啊~~這種老房子復古的感覺,但又添加了一點新意。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好後悔沒有帶單眼來拍...

IMG_2922.JPG

 

IMG_2923.JPG

 

IMG_2924.JPG

 

IMG_2925.JPG

 

一推開門,裡面的擺飾復古但是簡約,木製的桌子搭配了小裝飾和小盆栽,讓原先老房子的內部增添了一點北歐日式(?)的風格,加上一點綠意,讓人覺得愜意又放鬆,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氛圍。

IMG_2802.JPG

 

IMG_2811.JPG

 

IMG_2803.JPG

 

桌子上的餐具都有販賣唷~

IMG_2805.JPG

 

IMG_2812.JPG

 

IMG_2813.JPG

 

IMG_2804.JPG

 

IMG_2809.JPG

 

IMG_2815.JPG

 

IMG_2816.JPG

 

IMG_2819.JPG

 

IMG_2926.JPG

 

IMG_2927.JPG

 

餐廳沒有訂位服務,採現場候位,加上週六中午,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沒位置,不過似乎是想太多啦~~我們約十一點半抵達,進到餐廳的時候人沒有很多呢,店員安排了一個角落的位置給我們,並告知我們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在菜單上畫一劃就可以直接拿去櫃台結帳了。一直到過了中午十二點,餐廳內用餐的客人才逐漸多了起來,大家進到餐廳都是拿著相機狂拍,因為裡面實在是太漂亮了!後來在一樓走走才發現原來二樓也是用餐區。

IMG_2800.JPG

 

菜單上面每道都是單點,不過如果點meal的話,還會附一碗紫薯湯和白飯,另外,加點飲料的話是半價唷~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和兩杯果汁,果汁可以選擇家奇亞籽或是芝麻,我們選擇的奇亞籽。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稍稍長一點點,不過既然是來吃個悠閒的早午餐,等一下無妨。

IMG_2799.JPG

 

草莓+柳橙果汁,分層的果汁好美唷~~兩層都是冰沙,中間夾了一層奇亞籽,喝起來不會太甜,喜歡。

IMG_2917.JPG

 

蘋果+奇異果+芭樂+甜菜根,友人說喝起來味道很奇妙,因為沒吃過甜菜根,所以是第一次嘗到它的味道,不過也是好喝滴~~

IMG_2918.JPG

 

IMG_2919.JPG

 

蜂蜜奶油蒜香雞腿,因為偷看了別桌點,所以我也點的XD 雞腿肉煮的好嫩好好吃,濃郁的奶油香加上軟嫩的雞腿肉好棒!旁邊點綴了生菜和兩道小菜-柴魚豆腐和碗豆蒟蒻,清淡健康,剛好中和了雞腿濃郁的口感。

IMG_2909.JPG

 

IMG_2910.JPG

 

IMG_2908.JPG

 

IMG_2920.JPG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紫薯濃湯耶!!我覺得好好喝,因為我超愛紫薯!!

IMG_2928.JPG

 

紙包蛤蠣+泡菜豚五花。友人說吃起來滿不錯的,我偷吃了一口,覺得泡菜豬肉好好吃耶!友人瞬間就把蛤蠣吃掉了,只留了一顆給我QQ

IMG_2913.JPG

 

IMG_2914.JPG

 

IMG_2912.JPG

 

IMG_2840.JPG

 

其實誤打誤撞的發現這家餐廳好意外,下次朋友來訪我還要再次推薦這家!!在我搬離台南前,我也會找機會再來吃一次!!!!

IMG_2921.JPG

------------------------------------------------------

Kokoni Green: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7號

電話:06-2211019

營業時間:朝食時間09:00~11:20;午晚餐時間11:30-20:00;蜂蜜蛋糕和三明治類則是14:30後供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