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2014夏天,勇闖歐洲自助旅行[後記]出走:我的英法德奧小旅行&行程記錄

原本沒有安排到愛丁堡的行程,不過周日參加婚禮的時候,那位之前在愛丁堡念書的朋友一直跟我說,我都選了最好的時間到英國了,為何不參加愛丁堡一年一度的盛事呢,於是我就被說服了XD

8月是愛丁堡藝術節和軍樂節舉行的時候,所以據說整個8月愛丁堡非常精彩,值得一去,於是匆匆在行程表上擠出時間,趕緊在National Rail訂了往返愛丁堡的車票,趕快上Booking訂了"便宜"旅館一晚接著先搶了軍樂節的票

呼~匆匆忙忙搞定

軍樂節的票很熱門,通常在前3~4個月就會銷售一空不然就是買不到比較好的位置還好朋友先跟我說啦

愛丁堡軍樂節官網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1、首頁,看到那個叫你花錢的按鈕"Buy Tickets NOW"點進去就對了。

1.jpg

2、選擇日期及時間,很友善的竟然出現的中文。可以選擇由電腦幫你挑選最好的位置,或是自己挑位置,我懶得自己挑,所以就由電腦選啦,選完後點Continue

2.jpg  

3、選擇區域和張數。對應的區域位置圖就在右邊,參考網路上的文章說Section5或12是最經濟又實惠的區域,所以就選了這一區。選好後點Add to basket

3.jpg

4、確認訂購資訊是不是正確滴,再選擇取票方式。若是選Hols for Collection就是要帶著訂單和信用卡到現場櫃檯取票,如果是選Standard Mail的話是可以免費郵寄到家喔,如果不小心搞丟了票,還是可以憑訂單編號和信用卡去現場取票滴。下方是問你要不要加購其他東西,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Confirm and booking。

4.jpg 5.jpg

5、如果是第一次來這個網頁買票的話,要先點Register Now登入註冊。

6.jpg

E-mail和郵寄地址要寫對唷,因為訂單會寄到所填的郵件地址,票也會寄到你所填的地址,應該不想把票給寄丟吧= =

7.jpg8.jpg

 6確認訂單,下面會告知須要收取5英鎊的預定金沒問題的話就點Confirm and book now

9.jpg 10.jpg

7、輸入信用卡資訊,確認後點Confirm and book。

11.jpg

8、完成訂購了

12.jpg

9、檢查一下e-mail有沒有訂單確認的信,有的話表示預訂成功了。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