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夏天,勇闖歐洲自助旅行[後記]出走:我的英法德奧小旅行&行程記錄

到歐洲就是該聽一場音樂會,原本想在法國加尼葉歌劇院聽可是我待在巴黎的時間只有一場貝多芬更糟的是票早就賣完了於是我開始瘋狂的四處搜尋巴黎其他的演奏會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很棒的網站Classictic.com,因為怕買到騙人的票還上網找了一下滿多人推薦的~可以在上面查很多國家的演奏會,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訂票。

訂票官網Classictic.com

1、點開官網,在左上方的Event Search點選國家和城市以及時間,時間可以是一個range點Start Search(我搜尋了法國巴黎和奧地利薩爾茲堡)

未命名1.jpg

2、接下來就可以搜尋想聽的音樂會及場次,上面還會標示演奏地點,點進去後可以看到演奏者及曲目,不過大部分的曲目都是未定,我把它當作是個驚喜

(1)2014/09/22在Salzburg15:00的Palace Salzburg: Mozart

未命名2.jpg

點進去去之後就可以看到表演資訊

未命名3.jpg

在右上方的Tickets可以選擇人數等資訊,這場音樂會是沒有劃位,簡單來說就是先搶先贏,買票只不過是為了要憑票入場而已。然後下方他也說在你線上買完票之後可以馬上拿到e-Tickets,點完後按Buy Tickets加到購物車

 

未命名4.jpg

(2)另一場是在巴黎的Vivaldi's Four Seasons at La Sainte Chapelle,訂票方式也是一樣滴。

未命名02.jpg

未命名04.jpg

 

點開Seating Plan可以看到聖禮拜堂的座位

未命名05.jpg

未命名06.jpg

(3)巴黎的另一場Chopin: Saint Ephrem Church

未命名07.jpg

未命名08.jpg

3、在shopping Cart可以看到我剛買的三場音樂會,確認沒問題之後,就可以在下方輸入購買人資訊

 

未命名09.jpg

 

在E-mail的下方有一格要你填寫參加者姓名的欄位,如果是幫別人買的話,這裡要填寫持票人的名字,如果跟我一樣是買兩張的話,寫其中一個人,也就是訂購人的姓名就可以了,都填完就點Next

未命名10.jpg

4、選擇用信用卡付款

未命名11.jpg

 

5、填寫信用卡資料,填完點Process Payment付款。

未命名12.jpg

6、這樣就完成訂購囉~~在剛剛填寫的E-mail裡面可以收到e-Ticket電子票了,到時候拿著e-Ticket到表演廳外的售票亭換真正的票就可以入場了。

未命名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