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10981

Joyeux Noël!!!

 

 

Merry Christmas!!

拉法葉百貨裡的裝飾最近換成了這個,也太美了!友人說,每年聖誕節前夕Galeries Lafayette裡面總是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忙著準備聖誕禮物。前幾天收到了這幾張照片給我,我真的好想親眼看到這漂亮的裝飾,我跟對方說 I really wanna be there!他倒是苦笑跟我說"I dont't wanna be there, so terrible and full of crazy people." 哈哈,他說就算是個tourist也不想在聖誕節前去Galeries Lafayette人擠人。

"Le sapin est plus beau le soir."

後來晚上有人友人又補傳了張漂亮的紅色聖誕樹給我。看到這個我真的好想be there!是我今年太早去,還是我太早回來了呢?

S__3768326

Galeries Lafayette外面。

S__3776516

感謝友人讓我看到如此漂亮的風景囉~他也說我可以把這漂亮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歐洲體驗一次耶誕節!!!

附上一張S送我的耶誕祝福。

Marci.

S__3784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