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15.JPG

25 August 2014

離開倫敦的前一天,又是個大雨下不停的一天,因為是最後一天,要幫人代買的東西得在這天全部搞定,偏偏下著大雨,移動都好困難,特別是Jo Malone的店不多,距離Tube都有一段距離,可是還是得幫忙買,只好踩著濕搭搭的鞋子出門了

早上在準備出門的時候有一小段時間雨停,我們想說早一點出門,先去郵局買郵票,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一Tube旁的郵局竟然休息,只好去找其他郵局了。然後,我們從Kensington Park散步到Hyde Park,呼吸一下倫敦的空氣,在穿過Green Park去Buckingham Palace等十一點半的衛兵交接,沒想到隨著時間越接近中午,雨越下越大,所以衛兵交接取消,廣場前滿是失落的遊客。我們跑去紀念品店躲雨順便翻翻看哪裡有郵局。在我們預定要去的Jo Malone附近有一家,剛好順路去,但是我們費盡千辛萬苦在雨中"漫步",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郵局今日公休,到底是為什麼這天郵局公休阿,為什麼為什麼,最後是請房東幫我們寄明信片

快步往Jo Malone前進囉~

我們找到的這家Jo Malone是在Sloane square Station附近,簡約的招牌很好認。

DSC_3616.JPG

DSC_3617.JPG

店內人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原因。

店員很好心的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香水,朋友要我幫她挑,因為她也不知道她喜歡哪種,所以我就挑我自己喜歡的香味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香水品牌的味道都不錯,試用後我也很喜歡某些香味。

DSC_3619.JPG

DSC_3621.JPG

DSC_3622.JPG

匆匆買完,快馬加鞭去逛Harrods,好忙的最後一天呀

DSC_3625.JPG       

因為是幫朋友買回來,所以特地請店員包裝,男店員在包裝的時候,蝴蝶結一直打不好,最後旁邊的女店員看不下去,直接把他搶過來綁一綁,順便數落了他,哈哈。可惜的是,這些包裝在我回國前全部都拆開丟掉了,因為盒子太佔空間,我的行李箱完全盒不上,只好心痛的捨棄他們     

我買了三款香水 ,分別是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蘭風鈴Wild bluebell和法國青檸花French lime blossom,其實我很想多買,因為我覺得黑石榴Pomegranate Noir伯爵茶與小黃瓜Earl Grey & Cucumber的味道我也很喜歡。這陣子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有新上市的紅玫瑰Red roses也不錯,但是以玫瑰來說,我還是有自己用習慣的品牌

DSCN7957.jpg

DSCN7954.jpg

DSCN7955.jpg

DSCN7956.JPG        

*2014夏天,勇闖歐洲自助旅行→[後記]出走:我的英法德奧小旅行&行程記錄


Jo Malone: Official Website

Jo Malone Taiwan: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