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31.JPG  

人都到了倫敦哪有不看歌劇魅影的咧~

歌劇魅影可是非常的搶手,據說如果現場買通常很難買到票,不過有些人也是到了當地,劇院外面會有一個半價售票亭,賣當日的票,不過也是可遇不可求,所以為了避免發生憾事乾脆直接上網訂購囉!而且我2月初訂8月中的票,座位也了了無幾了…可由此可知歌劇魅影熱門的程度了

我選的是Tickets Master UK這個訂票系統來訂,比起直接在官網上面訂,有時候票價甚至比官網便宜。另外,午場的票價通常會比晚場的票還要再便宜一些,如果想省錢的話其實可以選擇午場的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官網

 

我終於看到我心愛的歌劇魅影了→[倫敦]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女王陛下戲院Her Majesty’s Thether

 

 2014夏天,勇闖歐洲自助旅行[後記]出走:我的英法德奧小旅行&行程記錄


 如何訂票呢

 1、打開Tickets Master網站(國家要選擇UK喔)點選Arts, Theatre & Comedy或是直接在搜尋引擎上打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即可。

1.jpg  

2、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Tickets就會看到Time table,上面會列出時間看地點。選擇要的日期。

2.jpg  

3、我要訂8/21的票,點選View Times,進入頁面選擇當日場次(如果上面寫Find Tickets,表示當天的場次僅有晚上7:30)。

3.jpg  

4、我要訂14:30,點選Find Tickets進入座位選擇的頁面。

4.jpg  

5、我要坐Grand Circle,點選後就可以選擇想要的座位了。

5.jpg  

6、紅色代表我選擇的位置,在點選的同時可以在右下方看座位的票價。

6.jpg  

7.jpg  

8.jpg  

7、選擇完後按Checkout,就會出現訂票資訊,如果都正確的話就可以在點Continue進入取票頁面。

8-1.jpg  

8、取票有很多種方式,因為我是在台灣用網路訂票,所以點選Other Country,下面就會出現4個選項,選擇第2個,表示我到英國之後我可以拿著訂單編號以及刷這張票的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在英國當地取票了,選擇此種方式要加收£3的手續費。(如果是選擇第1個取票方我是我覺得不是很安全,雖然說他48小時以內一定可以用UPS把票送到你的手上,但是會有票寄丟的風險)。選後之後再按Continue。

  9.jpg  

9、接下來頁面就會出現完整的訂單明細,確認無誤之後就可以輸入信用卡卡號,以及要你寫下資料地址等,並在最下方的小方框打勾。

10.jpg  

11.jpg  

10、接下來就會出現訂票成功的頁面了!

12.jpg  

11、如果忘記訂單編號,可以直接在帳戶裡面查訂單資料就可以囉!

13.jpg    

到時候要取票,就拿著信用卡和訂單,就可以直接到戲院櫃台換取入場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